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博客

能文能武,亦静亦动,绽放青春,记录点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研会风采】研分会的一天(体育部部长万谦)  

2011-03-05 19:22:47|  分类: 研会风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研分会的一天

谦谦君子

     今天还真没想到,好了我也从早上说起吧。流个水仗,七点哦,被闹钟(其实是哪个学院开运动会一大早就在放eminem的歌)吵醒了~~之后就叫着斌哥一起去中区吃了早饭,这个中区的食堂早饭的确比西区的好吃。。。。。。

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     扯点远,上午是趣味运动会嘛~七点半到了34号楼后面的溜冰场开始布置场地。

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 八点半比赛开始,今天我们这边负责背夹气球接力项目,我自己也正好参加了这项哈哈~~我和队长夹个气球一蹦一蹦地过去又过来,呵呵原来螃蟹步也是可以跳着走的!虽然我们这组没有前三,不过嘛,我们觉得自己还是很快乐的!

 

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  
   火速搞定了夹气球项目,发现那边跳大绳有很多人围观,跑去跳了一会跳大绳接力。哎呀,跳绳这玩意实在不咋适合我,在一边不怎么敢上,刚开始一上去绳子就停掉了,后来练练还能跳几个。得瑟吧!

 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
      火车和乒乓球接力结束之后,就是我们的最后压轴环节——拔河比赛。我也拔了一次,体力活,还要坚持,真是时刻不能懈怠,真的是好累好累。。。

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 

最终我们组荣获季军!不错不错

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 

哈哈,大家都累趴下了,拿了季军,开心啊!

     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
 之后,大家一起来照相吧,再发一些小奖品,嘿嘿吃了根香蕉。中午也在中区盒饭带回寝室,发现谭哥正在打扫寝室,用水冲,又拖了好几遍,恩,寝室好久没这么干净了!咱室友真不错,辛苦啦!

      好了,中午继续没有睡午觉。在对面寝室扯了会淡之后,直奔实验室,导师给的任务还没有完成,得加把油了孩子,不然自己都忘了自己在做什么了。下午三点的时候终于坚持不住,小睡了一会,所以午休还是必要滴!等了一下午的导师也没有等到,于是想起有活动,那赶紧过去玩吧!

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 
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 
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  
 四点半了在励吾楼前广场,我们二十几号人坐在草地上,玩了各种游戏,还吃了好多零食呵呵。不过还是觉得最后的红与黑游戏很不错,还是有点技术含量的!

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【研会风采】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 来,赶紧许个愿
 很开心地继续吃晚饭去。落在后面的我们几个看到周同学提着一盒蛋糕,我就问,呵!今天谁过生日啊?问了2遍也没人说,奇了怪了难不成还给我的。。。后来斌哥跑过来跟我小声说,蛋糕给你定的,我看到上面写的你名字,哇,那个真感动了!还悄悄掏出手机看了一下日期,哎,日子都过晕了。谢谢大家啦~~真的很有心~~~

晚上跑去实验室敲点文字,平时可能大部分时候也不太爱说话,那就写下来吧!我还是真诚对待每一位朋友,舒心的一天!好啦  新鲜出炉~Good Night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