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博客

能文能武,亦静亦动,绽放青春,记录点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班级风采】2010级硕3班 一些事 一些情  

2010-10-18 15:49:49|  分类: 班级风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0级硕3班 一些事 一些情

罗俊斌

时间:开学6周后

地点:华南理工大学

身份: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2010级硕3班普通成员

  

不知不觉,与硕3班的兄弟姐妹们度过了6周的欢乐时光。作为2010级硕3班的普通一员,让我跟大家分享一下这新生活,新地点,新人物所带给的一些事一些情。

   

时间:开学1周后

地点:西区体育场一个角落

【党团风采】2010级硕3班 一些事 一些情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
 

为了让研究生生活更加丰富多彩,学院给我们安排了一场充满激情与青春的迎新晚会。并给每个班下达了节目的任务。我们硕3班为此做了充分准备,而我也有幸参加了此次演出排练。所谓新官上任三把火,本次节目排练,我们2010级硕3班的各位班委都尽职尽责,无私奉献。尤为让我感动的当然是我们班的两位女生(在此就不点名表扬啦)以及班长,是他们的创意与汗水让我们节目能如此的受欢迎。其实最感谢的还有班级成员的鼎力支持,演出现场中的呐喊助威,让我充分感受到班级凝聚力。(班级多才多艺的同学好多喔!藏龙卧虎啊!)

   

    时间:开学第3周

    地点:白云山上

【党团风采】2010级硕3班 一些事 一些情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
 

作为一个新生的班级,班级活动能很好的让班级成员融入到集体中去。不知道这是不是广州各高校的传统,据我说知,多数的班级第一次活动都会组织爬白云山。2010级硕3班当然也不例外。在短短的几天准备时间后,在班委的带领下,硕3班各位童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,登上了广州白云山。本次活动并不是单纯的登山而已,经过班委精心安排,我们进行了登山比赛、山顶合照以及硕3班团队活动。(在这次登山比赛中,我们小组竟然是第一名,有点意想不到!)在团队活动中,我们班的兄弟们又再一次展现他们的才艺,唱歌的好听,跳舞的帅气……此次活动中,我们都相互认识,班级凝聚力空前增大。

    时间:开学第4周周四

    地点:TOP PARTY

【党团风采】2010级硕3班 一些事 一些情 - 华工机汽研究生博客 - 华南理工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

 

 暂时班里面唯一一个让我能记住他的生日的人你猜猜是谁?嘻嘻!我们班班长,司懿哥。迎新晚会圆满完成任务后,我们节目组和班委们组织了一次生日派对。当然啦!为了让活动气氛了更加浓厚,我们去了体育西的TOP,为我们班尽职尽责的班长庆祝生日(还有自助餐吃喔)。不用说,班级各路豪杰都积极配合,展现了他们悦耳的歌喉(我也献唱了几首喔),最感人的一刻当然是吹蜡烛了,虽然蛋糕不是很大,但我想足以让班长感动了,呵呵!不知道我生日的时候能不能有这么好的待遇呢?期待中…

2010级硕3班的一些事一些情,暂时跟大家分享这么多,希望今后的研究生生活能在班级各位童鞋的努力中再创辉煌,笑声与喜悦回荡在硕3班的生活中。FIGHTING~ 硕3童鞋们!

 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6)| 评论(4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